sissi 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什麼是氣卦滴油?

這張附圖是出自於「精油圖鑑」,氣卦滴油的大方向也就是這張圖上的概念。

脈輪的方向是由下往上唷,第一脈輪從腳底到尾椎,第二脈輪是生殖系統到下腹,第三脈輪是消化系統依序到第七脈輪的頭頂。

實際上的操作方式是,會先在療程前抽取七罐精油,代表您近期七個脈輪的能量,也是需要補強的方向。

其次,在療程中,會依序將這七罐油,沿著脊椎與脈輪的位置,每一罐都滴七滴在脊椎到頭頂,並且以強化脊椎兩側的手法按摩。

所以,在用油量上,算是大用量高濃度的方式,每次療程都會多用大約4ml左右的精油在滴油,也因此通常氣卦療程的費用會較高,或者會再加收精油的成本費用。

那,什麼時候需要做氣卦療程呢?

當您長期處於某種身心狀態中,例如腦內總是鬼打牆、覺得腦袋一片渾沌、覺得一直處於疲累的狀態無法恢復、覺得自己需要關機重開、覺得一直在某種情緒中無法釋放等等,就是適合來做氣卦按摩的時刻了。

氣卦滴油是無法「開啟」某個脈輪(有那麼方便的方式的話誰還要苦苦修行XD),但是可以在短時間內幫助我們補強能量,有了這份能量,就可以讓我們有力氣去跨出那一步。

有時候,需要的也只是跨出那一步,然後,就可以慢慢的繼續向前,脫離原有的迴圈和模式。


目前SISSI的氣卦用油,用的是神聖花卡的對應精油。

也就是會請客人先抽神聖花卡對應七脈輪,再講解七張花卡與脈輪之間的關係,然後在療程中以花卡代表的精油來做滴油。

費用的部份原本的療程金額再加收500元的精油成本費。

如果不想抽花卡,想要帶自家的精油來做氣卦滴油的話,也十分歡迎喔!
自備精油的話就不用加收費用囉~
可以準備3~9罐純精油,但我會先幫您做初步的篩選,如果有不適合做滴油的精油,則會事先告知。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