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si 2007年6月30日 星期六

其實我是很不想這麼說的。

但是,人在失戀的時候真的是文思泉湧。



相對的,身在幸福之中,就一整個懶(笑)。



還是想寫些什麼的啊!



可是說真的,還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幸福不是罪過,真的。







我想只是



當人心碎的時候



就會有許多眼淚從破碎的地方



飛出來





一點一點



變成



一字一句





不停的說



不停的寫



不停的唱





直到有一天碎片都蒸發















我現在過得幸福而滿足

只是偶爾

聽了一些歌

看了一些書

會讓我想起某些曾經

某些在心中最柔軟的角落所珍藏

或刻意掩埋的回憶



那一刻總讓人想哭



於是知道

在幸福光芒所編織的盾牌之下

還是有著一顆柔軟而脆弱的心



也或許有那麼一天

文學可以不再是苦悶的象徵

我可以笑著甜蜜著

寫故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