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si 2007年7月31日 星期二

(一邊打字一邊捂耳朵中)



午後這兒開始下起了大雷雨,咪的,我很怕打雷~"~



我討厭巨大的聲音,討厭音樂放得震耳,討厭人家跟我大小聲。



(迷之音:可是妳明明就愛聽吵死人的演唱會!)







小時候媽媽發現我怕打雷,笑著說我是「惡人無膽」。



可是我就是怕啊,那劇烈的聲響與震動,像是要把人也劈裂似的。



雷聲讓我心頭震動。







不知道以前的人,是用怎麼樣的眼光和心情,在看雷。







初戀的時候我一心希望有個王子來保護我,



後來發現他跟我一樣怕打雷(大笑)



在分手很多年之後我也明白,



他跟我一樣害怕孤單、害怕不被愛,需要被認同,需要被專注對待...





其實愛情是這樣的,讓我們更看見自己而已。





沒有誰是王子,誰是騎士,誰來保護誰。



我們,都一樣軟弱、遲疑,對人生充滿疑惑和不確定,



我們,都一樣需要愛與被愛。













今天請了假,在家,把自己變成一個繭。



吃很簡單,不看電視,看一些書,



下午打雷了很害怕所以開電腦上網寫東西,



假裝自言自語就是有人陪伴。







然後貓也來窩在我身邊,果然是我的貓,



跟我一樣害怕打雷,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