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si 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我周四到周六幾天因為一些小事情沒有上工,
休息了三天之後,在周日的客人來到之前,
想說幫自己抓周一下,看有什麼能提振我的精神~

結果抓到了三瓶油:CT13 CT4 CT6

看到是這三罐,忍不住有種想笑的感覺,
果然是滋陰補陽,開啟能量的好配方啊~~

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我非常偷懶的直接各滴一滴純油在手心,
用手指沾一些塗抹肚臍,其他的搓熱後按敷在腹部、尾椎,以及嗅聞。

這三罐調和在一起的氣味,香氣濃郁且強勁有力!!


CT13可以說是CT油中的女皇角色,大馬士革玫瑰、橙花、蜂香薄荷都在裡面了,
還有玫瑰天竺葵、波旁天竺葵、玫瑰草等對女性來說必備的精油。
在價格上來說,這也是CT油中最高貴的一罐,平均每用一小滴就是60元。
幸好(?)我對數字有天生的斷線系統,
大部分時候我都不記得自己的精油成本下了多重XD

CT13華麗而豐美的氣味,非常適合做全身的保養,用途也非常廣,
但其中最最重要的,還是那種愛的感受吧!
尤其是,這份愛是來自於自己,給予自己無條件的愛。


CT4是一種非常強韌的氣味,我覺得他是CT油中的皇帝。
強力補氣的歐白芷根總能帶給我活力與動力,
還有蒔蘿、欖香脂、白松香、乳香等成分。
說真的CT4對於胃弱的人很有幫助,
只是因為高價,讓人很少用來處理消化系統的問題,有點可惜。
胃弱的人多少都會有自我認同和價值感上的問題,
而CT4就是能讓你重拾對自己的信心和勇氣,並給自己無條件的支持。


CT6很有趣,雖然跟CT7一樣是酯類,但比較帶有小王子的氣氛,
在你沮喪時拍拍你說"沒啥大不了的,曬曬太陽就好了!"
快樂鼠尾草、苦橙葉、檸檬薄荷帶來的氣味就像,陽光下剛割過的的草地,
一種令人歡愉的草地氣息,也有點淡淡的草腥味。

這三瓶油還有一個共通點,就是都性能量/創造力有很好的開啟效果,
當然也非常適合對付生殖泌尿系統相關的問題,
所以很適合那種呈現生活乾枯,或者是生命力低落,
或者是對生活、伴侶、工作等缺乏熱情的人。

不過我抽到油當下沒有想那麼多,順手就用在身上,
工作之後也就忘記這件事情,反而對客人抽到的油印象比較深刻。
下班後跟朋友約了去淡水喝咖啡,回到家已經快要凌晨一點,
可是精神卻非常好,事實上我就這樣睜眼到天亮,
還自以為是喝了咖啡的關係所以失眠。

到了天快亮的時候,不知哪根筋想到,
竟然就作了過去幾年來我都嫌麻煩的事情(申請PTT的帳號),
還更新了我四個月都沒有動過的網誌,
難得手打字的速度終於跟上腦袋的運轉,
並且像以往一樣寫到一半就發懶放棄(這種事情發生過無數次了)......


我在噗浪上分享了自己抓周的配方,
想說這偽王者精靈氣味還挺不賴的,還讓我精神旺盛,
結果有個朋友伸手說他已經變成一灘死水很久了,或許也需要。
(他對自己的形容是:精神渙散、沒有創意、沒有動力、沒有想法......)

的確,這個配方能夠拯救你於爛泥死水之中,
但是不要忘記,我們的創造力就是來自於性能量,
所以這調油或許也會讓你忽然進入春日貓狀態XD

這時候小明在旁邊悠悠的說了一句:這根本就是亞馬遜女王用油嘛~

真是一語驚醒我夢中人呀~

於是這個配方就這樣被命名了--"女王的鞭子"

女王的鞭子獻給所有想得比作得多的人,
說得一嘴好主意卻缺乏實行力的人,
對伴侶以及日常生活都開始興致缺缺的人,
需要創意與精力卻總是泡在泥淖裡的人。
當然還有對自己的身體也缺乏興趣,生殖泌尿系統老是出問題的人。

女王的鞭子將會好好的給你鞭策與激勵,
讓你緊抓住自己夢想的尾巴,繼續向前奔去~~

2 意見:

Rainbow 提到...

好想知道你的撲浪在哪裡喔

sissi 提到...

http://www.plurk.com/sissilin
一點都不難猜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