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si 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從很早以前,我就覺得有些男生的身上有種很迷人的香味,
尤其是在曬過一些陽光,天氣清爽的日子,可能有薄薄的汗,
有一些人就會有那樣的味道出來,是我很喜歡的男人味。

那味道,我知道有木頭的氣味,有陽光的氛圍,
但是又不滯重,甚至要有颯爽之感,
我一直想調卻調不出來。

這兩天,碰巧一個客人抽了三瓶油,
調出來之後,竟然就如神蹟般出現了那讓我小小臉紅的氣味!!

這配方如下:

CT19 + CT3 + CT14
 4        :     4    :      2

10滴精油調和於20ml植物油中大約是2.5% (應該是啦XD)


這個味道,原來我之前調不出來的原因,
就在於我從來都不敢用CT19去"調香",
畢竟這一瓶我第一次聞到時,心中就浮起了"胳肢窩"三個字,
卻忘了那微微的汗味,正是費洛蒙的氣息啊!!

結果,當晚,我就做了有六塊肌猛男向我示愛的夢(艸)
在夢裡還猛摸人家的腹肌,覺得超性感的啦 >///<

然後我也不知道這個調香的目地跟用途為何 XD
只是想分享給同樣喜歡男人味的捧油啊~~(心)

---

最後還是要補上一點正經事,
其實這個配方也適合給那種內心是鋼鐵男子的人(無論男女)用。

就是,總是要ㄍ一ㄥ住,總是要自己堅強,
總是不服輸,但還是在生命中會遇到挫折與羞辱。
這樣的人往往肩頸背緊繃,腸胃沒有很好,內心戲很多,
不容易放過自己,通常還伴隨下半身容易腫脹不舒服。

這款香氣,可以幫助放鬆上半身肌肉,推動下半身循環,

同時強化自己的信心與毅力,並且更有彈性的去面對生命。

那,這個配方就來命名為"鋼鐵男子"好了!!
(背景音樂請放伍佰的鋼鐵男子一曲)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