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si 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0208 第一次的雙人舞蹈



今天天氣比昨日清朗多了,天氣其實沒那麼冷,比台北好多了。



而且有很多客人,本來預約了五位,又臨時追加一位,非常熱鬧的六個療程,分別由慧雯、艾瑪跟我,一人兩個療程。

這種久違的忙碌感真是振奮人心,大家做完療程,氣色都變得超好!晚上應該會很好睡吧(笑)



其中有一組客人,是一對姊妹,他們選擇了雙人房,我和艾瑪就進行了肯園史上第一次的雙人療程,還滿好玩的說,我們還算有默契,互相配合著節奏,開始與結束幾乎都同時。



三朵今天休假,閒著沒事從石桌走到了奮起湖,五公里的路程花了一個半小時,真是太了不起了!然後我們又聽到更了不起的事情,就是蠻頭高中時從台中走到台北,花了一個月的時間,穿破了十雙鞋……我只能說,小孩子真的是青春洋溢啊!



有時候看著山和樹,雲和天,會忘記自己是住在山上,會覺得,自己好像本來就是應該要身處於這樣的地方的!這一切都再自然也不過,有種本該如此的感受。






或許真的要幫自己好好規劃,有一天,回到淡水定居,或到真正讓自己感覺歸屬的地方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