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si 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隨著亞洲職棒大賽落幕,

王者之獅帶著亞軍的榮耀歸國,

職棒19年的球季也結束了。



這個球季中,我們到現場看了16場季賽,

還有總冠軍賽七場全到,也拋下了生平的第一次總冠軍彩帶。



一整個熱血到不行,哈!

可惜沒錢,不能跑到日本去看亞職,

能夠親眼看到台灣統一獅打爆韓國SK飛龍一定很爽快!





八月時中華隊在奧運失利,被大家罵到臭頭,

那時候我只是說,台灣的職棒真的程度不差,

我們的球員真的也是很不錯的,只是有種種的因素讓他們無法表現。

終於在亞職時,統一以單一球隊的身份,證明了這點。

台灣還是有許多認真的好球員,請不要吝於給他們掌聲。

(或者,不要平常無視於職棒,等到輸球了再來大放厥詞,更糟)



季末時,發生了米迪亞的黑米事件,

有人問我說,又發生這樣的事情了,還要繼續看棒球嗎?



我說,當然要繼續啊!

一個班級出錯,不代表全校都是黑的,

總還是有認真的學生,努力想做好自己。



像這些努力堅持自我立場的球員,

在整個不利於他們的大環境中,更需要球迷的支持。





職棒19年在風雨中落幕了。

對我來說今年一年幾乎可以說是沒有遺憾。



等待,職棒20年,明年春天開戰!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