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si 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二月時,我去了一趟奮起湖。



正確的來說,我是從2/6至2/29都呆在奮起湖,

大約三個禮拜的山居生活。



奮起湖,在嘉義,阿里山的附近。





3/1我下山,3/3重回辦公室的工作崗位,

重新進入繁忙的人間。



但其實,因為有繁忙,緩慢也才有了意義。





生活繼續運轉著,無論我在二月經歷多少悲喜,

只是那個當下我無法順利的書寫,

現在知道,如果再不寫,我會一直卡在二月初的那些天。



很重要的那天。





所以,接下來要慢慢的鼓起勇氣開始,寫。





只要通過那個日子,後面就可以輕輕鬆鬆的紀錄山上的生活。





然後,真正的回到這繁忙人間。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