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si 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週日在家整理自己的瓶瓶罐罐,忽然發現了一小組油。

那是大概三年前,為了某個特殊活動而調的七瓶脈輪油,各10ml



我的壞習慣,調油懶得寫配方,所以已經忘記當初是怎麼調的,

現在只能憑嗅覺去猜測了......Orz



裡面的精油用的應該是ANIUS的CT油,

基底油應該是成年禮聖油,幸而沒有出現油耗味。



昨天晚上洗完澡,拿出編號1的第一脈輪油出來塗抹,

很清楚的可以分辨的是有CT31和CT12,

經過長久的時間,兩者交融成安穩柔軟的香氣。





CT12單萜醇類Ⅰ

成分:花梨木、芳樟、芫荽、沈香醇百里香、側柏醇百里香、龍腦百里香

適用症候:膀胱炎、養肝利膽、補身激勵、流行性感冒、抗念珠菌與葡萄球菌

心靈情緒:愉悅歡樂、溫暖的陪伴與支持…



CT31 倍半萜醇類

成分:檀香、胡蘿蔔籽、岩蘭草、廣藿香、暹邏木

適用症候:護膚回春、靜脈曲張、肝腎解毒、激勵免疫、甲狀腺亢進、性機能障礙…

心靈情緒:平穩凝煉、處變不驚、與大地連結、陽性剛強之力量…







一開始只是抱著「不想浪費調好的油」的心態來用油,

睡前也只感覺到自己的膝蓋以上、肚臍以下的地方都發出溫暖的熱度,

不愧是溫暖第一脈輪的用油~

沒想到半夜就做了超級惡夢,一整個嚇醒,還硬把枕邊人叫醒哭訴。





說是惡夢,其實並沒有天災、怪獸、追殺等等所謂恐怖的劇情,

劇情非常非常的生活化(所以很寫實,更是令人恐懼),

很簡單的劇情,就是夢見愛人的前任情人回來了。



在夢裡,真的也沒發生什麼事情,也不過就是他們有了聯繫,

前任有求於他,然後他也提供了一些無傷大雅的協助。



可是在夢中我卻無理取鬧的任性、大吵,

我感覺到非常非常的恐懼,害怕失去所愛。





但我是知道自己在作夢的,於是決定強迫自己醒過來,

傷心、恐懼和生氣的情緒還在,所以我很沒有禮貌的把枕邊人踢醒,

幸好他一直是個有禮貌的人,也深深瞭解我的缺乏安全感,

完全沒有生氣的抱著我,聽我斷斷續續的說完夢境,

然後溫柔的拍著我的背哄我睡,說,

不用擔心,沒事的喔,我在這裡,我只愛妳。





好一陣子沒有做這樣的惡夢,

我也很清楚,是因為這個配方挖掘了內心中的不安全感。



真的要好好處理的話,應該要持續的使用配方至少一個禮拜,

不過呢,我打算今天晚上要用第二脈輪的用油,

看看將會為我取出哪一個記憶的片段。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