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si Lin 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只是想記錄一個美麗的夢境。


夢中,和一群朋友出遊,
小飛機帶我們停到一個極美的沙灘上,清澈的海水和潔白的貝殼砂,
一群女孩子們開心的玩耍著。

然後,我們溯著一條溪流而上,
到了一個黑色大理石所蓋成的聖殿之前。
空氣中有一點薄薄的霧氣,聖殿前的樹綻放著桃紅色花朵。


我們靜靜的坐在冰涼的黑色大理石台階上,
然後.....這就是所謂的霧裡看花嗎?XD


天黑了之後我們走在街上,街上非常繁華熱鬧,
有人告訴我說,這裡其實是韓國,
我嚇了一跳,原來韓國也是這麼美的嗎?
(一切都只是夢.....)


但在夢中,我跟自己說,
啊,原來偏見真的會蒙蔽一切。


偏見,會讓我們看不見真相,
還會讓我們的想像力受困。


不過我也相信,會有這麼美的夢境,
跟昨天聽到朋友的好消息有關,
當然也跟睡前用了CT29有關。


不然,怎麼會在充滿壓力的日子中,還能做好夢。
(我不是應該夢到德芳的考卷我寫不出來,
或者夢到工作的專案做不完,
或者夢到家裡面亂得跟豬窩一樣收不乾淨嗎?)


然後即將要醒來的半夢半醒之間,
夢中正在討論要去哪兒購物的我們,
又說了一句話:

要深入一個地方,遵循帶領者的腳步是很重要的。


這時候我居然接了一句話,說:
所以要考試,就一定要把課內的書念熟。


我果然還是掛念考試......
不過這跟我現在的念書方向一致,
因為沒有很多的時間可以用來念書,
所以我現在就專心在讀上課用的那本講義,
這也算是跟隨帶領者的腳步吧!XD


好吧,謝謝我有個美好的夢,
今天是難得的可以好好念書的日子,用功去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