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si 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只是想記錄一個美麗的夢境。


夢中,和一群朋友出遊,
小飛機帶我們停到一個極美的沙灘上,清澈的海水和潔白的貝殼砂,
一群女孩子們開心的玩耍著。

然後,我們溯著一條溪流而上,
到了一個黑色大理石所蓋成的聖殿之前。
空氣中有一點薄薄的霧氣,聖殿前的樹綻放著桃紅色花朵。


我們靜靜的坐在冰涼的黑色大理石台階上,
然後.....這就是所謂的霧裡看花嗎?XD


天黑了之後我們走在街上,街上非常繁華熱鬧,
有人告訴我說,這裡其實是韓國,
我嚇了一跳,原來韓國也是這麼美的嗎?
(一切都只是夢.....)


但在夢中,我跟自己說,
啊,原來偏見真的會蒙蔽一切。


偏見,會讓我們看不見真相,
還會讓我們的想像力受困。


不過我也相信,會有這麼美的夢境,
跟昨天聽到朋友的好消息有關,
當然也跟睡前用了CT29有關。


不然,怎麼會在充滿壓力的日子中,還能做好夢。
(我不是應該夢到德芳的考卷我寫不出來,
或者夢到工作的專案做不完,
或者夢到家裡面亂得跟豬窩一樣收不乾淨嗎?)


然後即將要醒來的半夢半醒之間,
夢中正在討論要去哪兒購物的我們,
又說了一句話:

要深入一個地方,遵循帶領者的腳步是很重要的。


這時候我居然接了一句話,說:
所以要考試,就一定要把課內的書念熟。


我果然還是掛念考試......
不過這跟我現在的念書方向一致,
因為沒有很多的時間可以用來念書,
所以我現在就專心在讀上課用的那本講義,
這也算是跟隨帶領者的腳步吧!XD


好吧,謝謝我有個美好的夢,
今天是難得的可以好好念書的日子,用功去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