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si 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

好一段時間沒經歷"像樣的"感冒發燒了,

因此這次症狀上來,一方面當然是身體極不舒服,

一方面卻也順便觀察自己的身心狀態與用油感覺。



這就是所謂的"芳療師之魂"嗎?(茶)







總之一開始也是這樣

喉嚨痛聲音啞喘不過氣

結果在上最後一堂香氣占卜課程時,還幾度發不出聲音來,

實在對不起來上課的同學們......





颱風天就在家裡與我的病體相處,

頭暈鼻塞咳嗽打噴嚏甚麼症狀都有了,

身體有股熱氣無法散出,所以當然就要塗油泡澡,

泡完澡之後果然開始出汗+發燒,有進展是好事。



一邊在大約38~38.5的微燒狀況下昏睡,

中途有一度忽然體溫飆高,在調到28度的冷氣房中熱到狂冒汗,

凌晨三四點又起來量了一次體溫,降下來到38度。

有趣(?)的是,我咬著溫度計的時候,

腦袋中忽然冒出"溫度計如果破掉怎麼辦"這奇怪的想法,

眼前還浮出水銀珠子在滾來滾去的樣子。



結果,量完體溫,要把體溫計甩一甩的時候,

右手抓著體溫計一甩,不知怎麼竟然敲到了左手的塑膠盒子上......



體溫計真的破了.....



細碎的玻璃屑屑灑了我一身

小小的水銀珠在床單上滾動





我大概呆了快一分鐘,才伸手把枕邊人搖醒,

幸好他真的脾氣跟個性很好很好,一點都沒有生氣的陪我處理善後。





周一請了假在家繼續昏睡,

下午幫自己煮了到目前為止唯一的一餐:番茄洋蔥豬肉燉飯





現在終於覺得自己燒完全退了,

雖然咳嗽跟頭暈都還在,不過明天應該能上班了吧!





這次感冒的過程中用了CT7  CT14  CT21 (這是我的最愛配備)

喝了無數多的各種純露和植物油

今天開始要用多一點CT4  CT15  CT28



感冒期間做的夢也都很好玩喔

通常都會跟自己內心中強烈的恐懼有關

我做了不少惡夢哩!!





其實,當芳療師最有趣的一點,

就是學習用不同的角度來看待自己的身體與疾病,

在不舒服的病中,也多了那麼一點點樂趣。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