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si 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土星回歸時,也是我們重整生命結構的時刻,
我們學習內在的省悟並檢視內在核心,
此時遇見與發生的人事物都將對我們有指標性的意義。」


正在跟康妮小姐聊關於占星的事情,
說到土星回歸,康妮小姐給了我這些很棒的訊息。

然後,我就在自己以前的記事中發現了這麼一篇,
就是在2003年,我的土星回歸之時所寫的文章。
真的很妙,的確這就是我當時所思索的課題!

占星真的很好玩耶~


---

作者 sissi (等待,幸福盛開。)
標題 階段關卡
時間 Thu Sep 4 11:03:39 2003
────────────────────────────

越是看身邊的朋友,越是感覺到那個關卡的存在。

約莫是28歲到32歲中間吧,大家會忽然發作起來,
對人生,對自我存在,對愛情,對工作,都有了很大的質疑,
然後再重新翻轉整理過一番之後,給自己新的定位。

我也身在其間。

我們會問:我要得究竟是什麼?
我們會慌:我還有多少青春可以消耗?
我們會想:這一輩子我到底想怎麼過?

著慌、思考、感受,然後給自己一個新的自己。
無論是決定要單身的,或者是在心慌之下就跳入婚姻中的,
無論是感覺幸福的,或者是怨恨自己坎坷的,

我們,也都只是走在一個過程之中。

每個年紀都要過不同的關卡,實在是有趣的不得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