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si 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0209 聲音與星空



早起。





起床後和艾瑪一起去吃早餐,石桌也是有中西式早餐店各一的呢!還有很大的水果店喔~

中式早餐店的小男生帶著粉紅色毛毛圍巾帽,超可愛的說。

饅頭跟蛋餅都是手工的,很好吃喔,有認真的味道,可惜沒喝到豆漿。



而且早餐店和某親愛的芳療師學姐同名喔(笑)











今天下午大家開始玩起大搬風,把倉庫從竹房搬到薑房,花了不少時間跟力氣。搬完後大家都覺得頭暈想吐,想想應該是缺氧,以及過分的擾動了空間,於是大家就開始燒凱龍做淨化,淨化後果然神清氣爽多了。接著我們圍坐,一起唱起泛音供養土地公公,我在心裡想著,供養天、供養地、供養佛、供養眾生。



在山上的泛音品質非常好,清晰明亮,真好聽。



傍晚時幫學妹上了一些產品內訓,也幫學妹抽油解讀,講了太多的話,於是自己也抽油泡澡去,我抽到了CT14,CT8,CT27

一整個需要放鬆啊~



因為明天休假日要另外上山一趟,所以就把旺財騎到石桌了,今晚天氣非常好,星空點點,但據說很冷很冷,不知道我是因為有喝理中湯,還是因為有用編織按摩油,還是音為有穿上雨衣,還是因為泡了澡?總之我覺得還好耶,並沒有覺得真的很冷,寒寒的而已。



路上車不多,也沒有霧,一路非常順利的騎到宿舍,只除了不小心轉錯彎跟走過頭之外,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