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si 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妳睡著之後,我開始流淚。





在這因等待而失眠的兩年中,



在我不忠誠朋友的反覆無常中,



在巨大藍色問號的飄浮中,



我終於開始明白了許多事情。









孿生是我的宿命,從受精卵分裂成兩個獨立個體的那一刻就注定了。



我們的容顏是我的桎梏,不論是對鏡子對水面對鏡頭,我都只能望見妳。



妳的光采加深了我的陰影,我無法掙脫對妳的渴求,妳無暇的靈魂是我日夜思索的折磨。





我是妳最親愛的妹妹,我卻欲望妳,妳的一切。









再也回不去母親的子宮裡,那小小的溫暖的世界中,



我們曾是如此的貼近,我們擁有彼此,屬於彼此,



我們公平的分享了父母的基因,分享他們的愛。



可是我學不會跟別人分享妳,我找不到一個理由說服自己……













巨大的藍色問號緩緩的落了地,我不忠誠的朋友牽著藍色問號走了。





這是第一次,我在妳身旁卻失眠。









床上的藍色被單像海洋一樣淹沒妳我,



妳有夢嗎?夢裡有我嗎?











而我在等待,等待妳醒過來的那一刻,



告訴妳。











這一生,除了愛妳,我已別無選擇。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