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si 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就是今天!!



職棒19年總冠軍賽即將開打

今年是傳統好戲獅象大戰

目前門票幾乎都已售完



從兩週前就已經緊盯著賽程

以及季後賽的進度

同事看我在電腦前瘋狂搶票的模樣

笑著問說:

又被抓走一票了

還要繼續看啊??



我說

當然要啊

一個學校中有一個班級的人作弊

又不代表其他的人就不認真了

更何況

如果今年不去看

誰知道明年還有沒有得看(泣)





所以我們一鼓作氣地買好了七場比賽的門票

這七場比賽將於10/25~11/2之間分別在

台南  高雄  台中  台北

這四地開打



我們也會隨著賽程一路南征北討(笑)





我把這當作是自己的生日禮物

也希望我熱愛的王者之獅

能在我今年10/31的虛歲35歲生日

讓我能以滿場的橘色彩帶來慶祝(許願)





這充滿熱血的小旅行

即將出發!!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