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si 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9月17日是我們的紀念日(笑)


我們今天的對話~

S:今天是紀念日耶!!

K:對啊! 第七年囉~

S:話說...紀念日這麼多種
    今天到底是哪一個紀念日啊?

K:......這位太太.......
    是我們第一次正名啊!
    是第一次正式向朋友說我們在一起囉~

S:對吼!!第一個知道的人應該是SIVA
    我好像是在MSN上跟她說的

K:對啊...第二個知道的是黑羊
    而且她還是因為聽到妳失戀的消息
    所以打電話想安慰你
   邀請你到埔里過中秋散散心呢~
   沒想到你手腳這麼快已經有新對象了!!!

S:(大笑)


917是我們的紀念日
這一天我們決定要給出承諾
農曆的917也是我的生日
今年新買的機車旺財也選了917的車牌號


今天有朋友問我說:
要怎麼一直一直喜歡同一個人啊?

我說:
我覺得喜歡不只是一直持續的過程而已
而是在相處的時候不斷的發現對方的可愛之處
所以會不斷的喜歡上對方
相處的時候當然會有些磨損
但是那也可以看成是一種磨合
兩個人要有共識一起努力的找
可以溝通與相處的方式


共識真的很重要
我不知道戀愛的感覺可以維持多久
但是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感覺在戀愛
或許很重要的是
對方是你的戀人之外
也要是你最好的無話不說的朋友吧~


寫到這裡忽然想到我們之間有次的對話
那天我正在自厭的情緒中

K:怎麼心情不好啊?我的小寶貝

S:我才不是小寶貝!!我哪裡有小
(正打算開始要碎念自己的年紀大屁股大之類)

K:有啊!!妳有很小

S:哪裡很小??眼睛小??

K:心眼小(掩笑)

S:(大笑)這倒是真的!!!

K:(抱)可是我愛呀!


總之我們常進行這類的白痴對話~

謝謝老天讓我擁有這樣的幸福
謝謝我自己這個傻妹
一路在愛情中受傷卻從未失去對愛的勇氣
謝謝我的伴侶愛著我的小心眼(笑)

第七年了
我們繼續一起走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