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si 2006年9月7日 星期四



她終於決定要考研究所了,就請她抽個牌來看看狀況。



抽出來的牌面如下:

死神逆位,錢騎正位,劍8逆位,杖后正位,杯10正位



解釋:

有些深刻的改變的確在她心裡面發生了,當改變發生之後就剩下願不願意面對的問題而已,幸而她是願意面對的。所以錢幣騎士說的是為了一個目標付出努力,他願意承諾,且認真的實現。

劍8說明了過去她的確是困在某些信念中,讓自己總是躊躇不前,但是當牌面逆過來,也顯示了現在她願意放下過去的想法(同時也呼應著死神逆),看清楚現實,從種種限制中得到解放與自由。所有的壞事都過去了,接下來的自己將可以做出真心的決定。

權杖王后則說明著,內在的力量將會帶領我們走向成功。相信自己,也相信自己的決定與自己要做的事情,付出多少,就可以得到多少。

聖杯10帶來的是一種喜悅與和諧,看到這張牌我很高興,因為這也意味了她的這個決定不僅會為她帶來好的影響,同時也可以讓關心她的人都感到高興,大家也都會全心的支持她達到目標。



這是一個出發的開始,我用塔羅來祝福她,願她明年能順利考上研究所。

2004/12/23



後記:

嗯,她順利的在當年考上研究所。雖然真的都沒唸書,但是運氣實在很好,嘖嘖。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