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si 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8/23-24 肯園第九期芳療師們終於進行了延遲許久的畢業旅行。 



當年結束為期半年的訓練之後,我們就有規劃了要去福山植物園進行畢業旅行,然而那時因為公司內部的人力吃緊,沒有辦法讓我們這麼多人同時請假,於是只好無限延期。



啊,受訓之初有24人吧!第九期號稱勢力最龐大、人數最多,也是最幸福的一期。

最後受訓完成並投身芳療師工作的有20個人。三年後目前還留在肯園的有11人。



這一次一起去旅行的一共有12個人,浩浩蕩蕩的娘子軍啊(笑)



現在還在肯園的:Emma、Erika、Stella、Maxine、Fiona、Carol、Sandra、Kelly、Sissi

真的已經畢業的:Alice、Melissa、Hana





這一趟旅途曲折又有趣,想說的想寫的很多很多,光是想著同學們的名字,就讓我心中有那種甜甜又暖暖的感覺,互信互愛、給予支持、傾聽與鼓勵,肯園的芳療師真的是肯園最有價值的一部份,在職場上晃蕩這麼多年,很難能可貴,可以遇見這麼一群美好、善良、真誠的靈魂。關於這一點,我心中對肯園有著深深的感激。





想寫一篇遊記,又有不知從何寫起的感覺,雖是短暫的兩天一夜,但是每個人都在這個過程中尋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寶物,東海岸的山、海與天空,澄澈的讓人可以清清楚楚看見自己和內在的真正想望。尋寶的旅途,從開始就精彩,到最後一刻。





不想寫流水帳,特別想寫的地方是

七星潭夜遊

和南寺泛音合唱

月亮之井和遺落的靈魂碎片

當師公遇上乩童





這些感動和經驗,希望我都能夠一一記錄下來。


0 意見: